close

500x500.jpg

 

《愛到不要命》是一張丁噹「最勇敢面對愛情、最貼近自己的專輯」,以她真實的感情故事與愛情觀為主軸,從剖析自己、面對自己、和解自己、也治癒自己,在音樂裡坦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過往丁噹常給人有種「女漢子」的堅強正面形象,她坦言:「表面看起來很堅強的人,其實往往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有時候只是害怕戳破現狀、或是不敢面對殘酷現實的逞強而已。」以「愛情命格的缺憾與美好」切入,愛情沒有十全十美,誠實面對十缺十美,每個人在愛情都有不同的缺憾命格,比如:卑微、成癮、盲目、遠距離、慣性等等,有些美好其實是要透過缺憾反射才會發光的,勇敢面對愛情的缺陷,才能發現缺憾中的美好,找回最初的自己,那個依然相信愛情的自己。 

 

沒了愛很要命 太愛了不要命
要不要,奮不顧身去為了一個人?
要不要,真的豁出去愛到不要命?

有些視野 逼到懸崖才瞧得見
有些孤寂 痛徹心扉才生抗體
有些領悟 眼淚洗滌才顯清澈
有些美好 反射缺憾才閃著光

愛情沒有十全十美
誠實面對十缺十美
十首當心成癮的噹式情歌
十種缺陷有美的愛情命格

 

 

【專輯歌手】丁噹

【專輯名稱】:愛到不要命

【專輯語言】:華語

【好歌推薦】:有什麼不敢面對

【專輯歌詞】:

 

漫無目的走過幾條街 不打算刻意聯絡誰
那些曾經留下的畫面 現在已經沒有感覺
離開之後我慢慢學會 把心留出了空缺
現在真的可以無所謂 沒有誰該原諒誰

有什麼 不敢面對 你曾經說好的那些
如果你 已經改變 不必覺得遺憾虧欠
這一次 我再也不需要聽誰說抱歉 到底有什麼好跟自己作對
當時的關係早就漸行漸遠 那個擁抱太淺
你說好的 我不留戀

現在我不再逃避忽略 找回愛自己的感覺
不知不覺過了多少天 終於不再過得疲憊
你的眼神說明了一切 當時我拒絕看見
那時候的分離是考驗 現在我已經跨越

 


 

arrow
arrow

    藍帶魚的想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